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86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审核通过关于公司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4日收到合计持股10%以上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投资”)及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联名发来的《关于提请召开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提名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相关候选人的提议函》,舜元投资及东方证券向公司董事会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收到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9)。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董事会审核通过了舜元投资和东方证券的提议并对其进行了回复说明。鉴于董事会已于2019年11月8日审核通过了监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提议,董事会决定于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苑路866号上海中兴和泰酒店会议室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方式为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届时将审议如下议案: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选举王金华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选举李峰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选举张韵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选举顾昕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5选举王芳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6选举李史玮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选举洪志良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选举李伟群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选举杨利成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选举蒋敏为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2选举高玉凤为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本次股东大会事项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