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3 证券简称:原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8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仓库租赁意向协议》之终止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2019年1月7日,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尚股份”、“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仓库租赁意向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州百世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世邦”)签订《仓库租赁意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百世邦在租用的集体用地上建设约24,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库给原尚股份使用,待该物流仓库验收合格、交付原尚股份使用后第一个月免收租金,从第二个月起按27元/平方米/月(含税)计算,之后租金每三年上调8%,实际租赁面积按验收合格后的三层仓库建筑面积计算,租赁期为12年,合同总金额约为10,44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披露的《原尚股份关于签订仓库租赁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

  公司于2019年1月9日与百世邦签订上述协议并按协议约定向百世邦支付人民币200万元履约保证金。

  二、签署终止协议的情况

  上述协议签订后,公司积极配合百世邦共同推进《协议》约定的项目方案实施工作。但百世邦预计在2019年12月31日前无法完成上述物业的建设及消防验收工作,经各方协商一致,拟提前终止协议。

  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仓库租赁意向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同意提前终止协议并签订《终止合作协议书》。

  百世邦应于《终止合作协议书》签订生效之日起2日内将200万元履约保证金退还至原尚股份银行账户;同时,百世邦应于2020 年01月15日前将协议第四条第2项约定的利息共计人民币40万元汇至原尚股份银行账户,利息计算期限自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1月8日。

  三、签署《终止合作协议书》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未与百世邦签订正式的租赁协议,终止本次交易是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公司无需对本次合作的终止承担违约责任。本次合作的终止不会对公司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寻求仓库资源以备后续发展。

  特此公告。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1 月14日

  ●报备文件

  (一)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二) 公司与百世邦签订的《终止合作协议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