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
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6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

  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控股股东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广州市鸿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铁股份”)于2019年7月25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锋实业”或“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广州市鸿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鸿众投资”)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5,740,72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华铁股份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上述股份减持将采用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63,827,151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1,913,575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比例达1%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0),截至2019年9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鸿众投资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950.73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225%。

  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收到鸿锋实业及一致行动人鸿众投资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于2019年11月13日时间过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3、鸿众投资与广州兆盈瑞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州兆盈”)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鸿众投资将向广州兆盈转让其持有的139,600,000股非限售流通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8.75%,目前该事项正在稳定推进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完成协议转让后的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本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和相关承诺一致,不存在违规情形。

  3、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正在办理股份协议转让事宜,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4、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鸿锋实业及鸿众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