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并部分继续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88           证券简称:元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3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并部分继续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祝昌人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100,204,5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4.69%;通过杭州北嘉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16,22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2%;通过杭州元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3,85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北嘉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元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137,658,2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66%,控股股东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59,700,488股,占其直接持股数量比例为59.58%;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75,929,288股,占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数量比例为63.1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占两者合计持有数的67.78%。

  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祝昌人先生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限售流通股22,400,000股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同时将其原质押给深圳高新投的限售流动股25,200,000股解除质押(本次减少质押2,800,000股),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质情况

  ■

  本次控股股东将所持有的限售流通股22,400,000股质押给深圳高新投,同时将其原质押给深圳高新投的限售流动股25,200,000股解除质押(本次减少质押2,800,000股)。

  二、上市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 本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表时间为截至公告披露日,因此“本次质押前累计质押数量”不包括本次解除质押的25,200,000股。)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截止本公告日,控股股东质押股份数占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合计股份数的63.1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占两者合计持有数的67.78%。

  2、控股股东质押股份中37,300,488股将于2020年4月28日到期,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1.01%,占公司总股本的12.91%,对应融资余额13,535万元。本次质押的22,400,000股将于2020年6月12日到期,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8.62%,占公司总股本的7.75%,对应融资余额10,000万元。

  3、控股股东祝昌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

  4、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5、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5.1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

  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影响。

  5.2可能对公司治理产生的影响:

  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任何影响,不会导致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5.2可能对大股东履行业绩补偿义务产生的影响:

  控股股东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