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拉网络折戟科创板
创鑫激光过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14日召开第46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不同意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

  博拉网络成为继国科环宇、泰坦科技之后上市委否定的第三家企业。上交所在终止审核通知中表示,博拉网络业务模式和业务实质、核心技术及技术先进性以及核心技术在主营业务中的应用情况,披露不充分、不准确、不一致,不符合《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及《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相关规定。结合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意见,上交所决定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予以终止审核。

  招股说明书显示,创鑫激光是国内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二的国产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国内市场占有率8.9%。(孙翔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