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推进国企改革
在重要领域取得决定性成果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会议。会议表示,国资委承担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要集中力量攻坚,举全委之力,配备精干队伍,会同有关部门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深入调查研究,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在广泛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尽快研究制订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抓好国企改革重点工作,按照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着力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着力探索公有制多种实现形式,着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着力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着力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着力改善国有企业改革环境条件,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形成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刘丽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