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折算结果公告

  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于2019年11月12日进行了份额折算操作,现公告份额折算结果如下:

  经本集合计划托管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本集合计划折算日折算前单位净值为1.7813,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1.781348678元,管理人按照1.781348678的折算比例对集合计划份额进行折算。

  集合计划份额折算比例的计算公式如下:

  集合计划份额折算比例=折算日集合计划资产净值/折算日折算前登记在册的集合计划份额总数

  折算后,本集合计划单位净值调整为1.0000元,相应地,原来每1份集合计划份额变为1.781348678份。集合计划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采用循环进位的方法分配因小数点运算引起的剩余份额,具体数额以注册登记机构数据为准。

  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持有人的集合计划份额进行计算,并由本集合计划注册登记机构于2019年11月13日进行变更登记。

  持有人自2019年11月14日起可通过各推广网点查询折算后持有的集合计划份额。如有疑问,敬请致电或登录管理人网站了解相关情况,咨询电话:(020)95575,公司网站:www.gfam.com.cn。

  风险提示:本集合计划折算当日单位净值为1.0000元,折算日之后受市场波动因素影响,本集合计划单位净值可能低于或高于1.0000元。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