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9-113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044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由承销商华林证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6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273.6135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29.03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5,033.00万元,扣除承销商承销费、保荐费2,014.70万元后,承销商于2016年8月29日划入本公司在宁波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营业部开立的账户(账号为:72030122000258801)人民币93,018.30万元。另扣审计费、律师费等发行费用62.77万元后,本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92,955.53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中汇会验[2016]4104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

  公司于2016年9月12日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及华林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支行及华林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公司及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1日分别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及华林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于2017年11月11日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及华林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于2017年10月31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及华林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使用募集资金。

  (二)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考虑到募集资金项目已完成部分已基本满足公司现阶段需求,运行正常,未来会持续为公司创造价值;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及现阶段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实施需求等因素的考虑,继续实施原募集资金项目不能更好地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募集资金投资回报,公司终止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机器人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项目、基于云平台的机器人O2O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融合互联网技术的信息化智能机器人系统平台及企业信息化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募集资金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最终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未来,公司将会根据实际需求,以自有资金继续投入。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华林证券对该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

  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截至目前,剩余募集资金(含利息)已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264,359,625.12元。

  2016年非公开发行共有8个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于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2月4日对其中3个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进行了销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2018-061号)、《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2018-068号)。截至目前,剩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情况如下:

  ■

  ■

  公司以前年度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募集资金账户销户情况

  鉴于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已完成部分,基本满足公司现阶段需求,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及现阶段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实施需求等因素的考虑,公司终止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机器人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项目、基于云平台的机器人O2O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融合互联网技术的信息化智能机器人系统平台及企业信息化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募集资金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计划对上述相关募集资金账户办理销户手续。截至目前已完成的账户销户情况如下:

  ■

  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项目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公司与保荐机构及相关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公司正在办理其他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手续,待全部办理完成后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