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新能源产业基金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编号:临2019-036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新能源产业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的议案》,本公司拟与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瑞和信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5),于2019年8月17日披露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9)。

  近日,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取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情况如下:

  一、 基金备案情况

  基金名称: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瑞和信业投资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JF146

  备案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二、 风险提示

  1、在基金组建以及后期运作过程中,存在合伙人由于主客观因素导致出资不到位、退伙等风险因素;

  2、由于部分子基金的部分合伙人(社会资金)尚未确定,子基金可能不能全部按预计成立,该基金存在部分投资不能按计划实现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