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9-069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92081144

  注册人名称: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湖工业城C区4号

  生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湖工业城C区4号,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国贸大道南47号2号厂房、4号厂房

  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喉罩

  型号、规格:型号:免充气型,规格:3#、4#、5#

  结构及组成:产品主要由罩体、通气管、接头组成。

  适用范围:适用于麻醉或药物镇静的病人以及急救和复苏时需紧急进入人工通气支持的病人,以达到上呼吸道通畅。

  批准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有效期至:2024年10月24日

  二、同类产品相关情况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信息,截至目前国内同行较多厂家已取得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线,有助于提高公司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

  截至目前,上述产品尚未进行销售,该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四、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