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9-082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换届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9年11月11日,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杨志强先生变更为王良先生,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的其他信息未发生变化。

  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724299685N

  名称: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济南市科航路1677号

  法定代表人:王良

  注册资本:伍亿壹仟壹佰捌拾万肆仟捌佰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08月10日

  营业期限:2000年08月10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控制系统及设备、继电保护系统、电工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电子器件及通信设备、公用事业自动化系统、水资源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新能源利用与开发系统、视频监控及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制造、咨询、销售、安装、调试、维修;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场)的设计、建设、施工、维护及运营服务;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修、运维、监理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及系统网络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批准证书范围内进出口业务;自有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