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65    证券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19-069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1月26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阮洪良先生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10月11日公告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22.55%股份的股东阮洪良先生,在2019年11月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

  (3)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上述临时提案第(1)-(2)项属于特别决议案,第(3)项属于普通决议案;上述临时提案均不需要累积投票。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9年10月1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11月26日15点00分

  召开地点: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运河路1999号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26日

  至2019年11月2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1项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上述第2、3、4项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2,议案3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议案2,议案3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不适用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11月26日召开的贵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年月日

  填写说明:

  1、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2、如为自然人股东,应在“委托人签名”处签名;如为法人股东,除法定代表人在“委托人签名”处签名外,还需加盖公章。

  3、请用正楷填上您的全名(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一致)。

  4、请填上持股数,如未填,则本授权委托书将被视为与依您名义登记的所有股份有关。

  5、请填上受托人姓名,如未填,则大会主席将出任您的代表。股东可委派一名或多名受托人出席及投票,委派超过一位受托人的股东,其受托人只能以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6、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7、请将填妥的本授权委托书复印件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15点00分前,以专人、邮寄或传真方式送达本公司董秘办,并在出席会议时提供原件。

  附件2: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回执

  ■

  填表说明:

  1、 请用正楷填上您的全名(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及地址;

  2、 上述回执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本回执在填妥及签署后请于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或之前以专人、邮寄或传真方式送达本公司董秘办;

  4、 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填写发言要点并简要注明所需时间。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本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不能保证在本回执上表明发言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证券代码:601865    证券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19-070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0月23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383号)(以下简称“通知书”)。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就《通知书》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按《通知书》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现根据规定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文件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反馈意见回复文件。

  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