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01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64,834,08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1月14日

  一、本次限售股基本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是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股份”或“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834号)核准,首创股份向汇祥(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德制造业(安徽)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上海上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汇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9名发行对象发行864,834,083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8年11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4、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公司至今总股本数量无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承诺本次认购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发行对象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发表如下核查意见:

  1、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拟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已严格履行其在认购首创股份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所作出的限售承诺;

  2、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首创股份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64,834,083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1月14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解除限售股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如下:

  ■

  八、上网披露的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02

  债券代码:155857        债券简称:19首股Y1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己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证监许可【2019】1871号,详见公司临2019-091号公告)。发行人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用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

  本期债券设置两个品种,两个品种间可双向互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其中,品种一的基础期限为3年,品种二的基础期限为5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每次续期的期限不超过基础期限,公司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本期债券网下发行时间自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8日,网下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11月8日结束,基础发行规模为20亿元,超额配售为10亿元。本期债券最终仅发行品种一,发行规模为30亿元,票面利率为4.20%。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