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48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15:00至2019年11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岳阳兴长大厦三楼会议室

  3、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妙云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情况

  ■

  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以下股东之外的公司其他股东:

  (1)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含5﹪)以上股份的股东;

  (2)持有公司股份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董事有:王妙云、黄中伟、方忠、谢路国

  出席会议的监事有:周菊春、龚健、杨晓军

  全体候任董事王妙云、陈斌、赵建航、黄中伟、李燕波、付锋,候任独立董事方忠、谢路国,候任监事胡先红、周菊春、龚健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有:李燕波、付锋、谭人杰、杨海林、李湘波、霍国良

  3、其他人员出席情况

  董事会聘请的见证律师

  三、会议决议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1)分别选举王妙云、陈斌、赵建航、黄中伟、李燕波、付锋为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董事。

  (2)分别选举方忠、谢路国、陈爱文为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方忠、谢路国、陈爱文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上述6名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将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分别选举胡先红、周菊春、龚健为公司第十五届监事会监事。

  上述3名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五届监事会。

  上述各位董事、独立董事、监事的具体表决结果见表一,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见表二。

  本次股东大会由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智先生、赵国权先生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合法有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及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表一  岳阳兴长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总体表决结果

  ■

  监事:  杨晓军        股东代表:江繁锦     股东代表:高红         见证律师:许智  赵国权

  表二  岳阳兴长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

  ■

  监事:  杨晓军    股东代表:江繁锦    股东代表:高红      见证律师:许智  赵国权

  股票简称:岳阳兴长         证券代码:000819         编号: 2019-049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11月4日召开第二届第二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海林先生、杨晓军先生为公司第十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上述2位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第五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五届监事会。

  附:杨海林先生、杨晓军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附:杨海林先生、杨晓军先生简历

  杨海林  男,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公司现任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10年3月至2019年3月22日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3月14日至今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杨晓军,男,1966年6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公司现任职工监事、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2000年11月至2012年10月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12年10月至2018年9月任公司办公室主任,2018年9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职工监事。

  杨海林先生、杨晓军先生均不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监事职务的情形,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责任主体、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50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全体董事共同决定,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5日16:00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独立董事陈爱文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其他8位董事参加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岳阳兴长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的现场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现场会议,会议由王妙云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逐项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妙云为公司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弃权0票

  二、根据董事长提名,决定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王妙云   委员:陈  斌  赵建航  黄中伟  李燕波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计委员会

  主任:陈爱文   委员:方  忠  谢路国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谢路国   委员:方  忠  陈爱文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提名委员会

  主任:方  忠   委员:王妙云  谢路国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李燕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谭人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秦剑夫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授权代表。

  表决结果均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付锋先生为副总经理(主管财务工作负责人,兼),谭人杰(兼)、邹海波、李湘波、霍国良为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均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决议,同意提请董事会审议;独立董事对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

  附件一:本次董事会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附件二: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一:

  本次董事会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燕波  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详细简历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付锋,公司现任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详细简历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谭人杰,公司现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详细简历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邹海波,公司现任副总经理,详细简历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李湘波、霍国良,公司现任副总经理,详细简历见2019年3月23日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9)。

  秦剑夫,公司现任证券事务代表,1973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金融经济师。2009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秘资格证书; 2016年4月至今任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

  上述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人选均不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责任主体、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其中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附件二: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51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全体监事共同决定,公司第十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5日16:00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岳阳兴长大厦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胡先红先生召集和主持,列席了公司第十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现场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胡先红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