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31 证券简称:安德利 公告编号:2019-045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5日披露了陈学高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对原《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第四节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之二“股份变动的方式”

  更正前: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信息披露义务人以协议转让方式出售上市公司股份。

  2019年11月4日,陈学高与合肥荣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陈学高拟将其持有安德利14,380,8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84%)转让给合肥荣新,同时,陈学高先生承诺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放弃其剩余全部股份表决权,并以此出具《放弃股份表决权的承诺函》。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合肥荣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上市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最大份额的股东,袁永刚、王文娟夫妇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更正后: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协议转让、认购上市公司发行新股等方式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更正后: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信息披露义务人以协议转让方式出售上市公司股份以及放弃表决权。

  2019年11月4日,陈学高与合肥荣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陈学高拟将其持有安德利14,380,8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2.84%)转让给合肥荣新,同时,放弃《股份转让协议书》下转让股份以外的所持上市公司 43,159,19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38.53%)股份的表决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陈学高不在上市公司中拥有表决权,不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合肥荣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上市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最大份额的股东,袁永刚、王文娟夫妇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2、“第四节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之三“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更正前: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

  更正后: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

  3、附表: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本次更正后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