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配股
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6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配股

  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192653】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公开配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公开配股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以及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本次公开配股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69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机构现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原委派曲雯婷和宋怡然两位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相关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之日止。

  2019年5月17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出于本次配股公开发行工作的需要,公司与中信证券签署了《关于实施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之A股配股发行并上市保荐协议》,聘请中信证券担任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保荐机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中信证券继续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持续至公司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中信证券关于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持续督导期为公司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近日,公司收到中信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鉴于中信证券现委派王琛及杨予桑两位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的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项目保荐和后续持续督导工作,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募集资金专项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由曲雯婷、宋怡然变更为王琛和杨予桑,督导期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机构简介及保荐代表人王琛、杨予桑简历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中信证券收入和净利润多年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各项业务保持市场前列。

  保荐代表人王琛、杨予桑简历

  王琛,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板)非公开发行项目、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员工持股项目、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可转债项目、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可转债项目、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可转债项目、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项目、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非公开发行项目、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优先股项目、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A股IPO项目、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板)收购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股权项目、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主板)收购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

  杨予桑,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高级经理。曾担任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A股IPO保荐代表人,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参与了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非公开发行项目、邮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A股IPO项目、中国核电股份有限公司(主板)A股IPO、华能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主板)非公开项目、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板)A股IPO、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板)A股IPO项目、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板)可转债项目、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