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19-117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一文化”)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黄奕彬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711号)核准,公司向6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1,473,391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11.4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00,796,657.40元,扣除相关财务顾问、发行等费用人民币12,000,048.00元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688,796,609.4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瑞华验字[2017]01570013号)验资报告审验确认。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依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专户存储、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作了明确的规定。

  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立情况如下:

  ■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水贝珠宝支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手续,保证专款专用。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已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使用完毕,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5,643,662.30元,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低于募集资金净额1%,因此豁免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将节余资金转入自有资金账户,该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公司已于近日注销了募集资金专户。该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水贝珠宝支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19-116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进展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钟葱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106),因钟葱先生与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盛证券”)合同纠纷一案,国盛证券计划对相关的14,000,000股股份进行违约处置,且根据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30日下发的通知,减持期间为不超过 30个自然日。

  截至2019年10月30日,较上述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期限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钟葱先生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股份及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3、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减持后,钟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3,631,1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42%;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86,301,5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4%,占其持股总数的83.28%;处于冻结状态的股份为103,631,10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42%,占其持股总数的 100%,钟葱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二、后续减持计划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国盛证券拟减持钟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4,000,000股。截至本公告日,已减持股份数量3,941,711股,剩余可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0,058,289股,国盛证券拟继续减持上述剩余股份。

  三、其他相关说明

  1、由于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属于被动减持,因债权人的原因无法按照减持细则的约定提前十五个交易日披露。

  2、国盛证券将根据市场情况等具体情形减持该等股份,具体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