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离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10      证券简称:西安旅游          公告编号:2019-37号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王健先生因工作及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王健先生的离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2019年10月28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王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本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健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