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邓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邓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肖汉容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预付款项:主要系预付材料款和燃气款;

  2、其他流动资产:主要系全资子公司正川永成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在建工程项目多,进项抵扣增加、留抵增值税增加;

  3、在建工程:主要系年初部份在建工程陆续转固;

  4、其他非流动资资产:主要是全资子公司正川永成预付设备工程款;

  5、应付票据:主要系本期陆续开具了6个月至9个月的全额承兑汇票约7900万元;

  6、预收款项:主要系客户定制产品预收450万元;

  7、研发费用:主要系公司加强了研发投入,新增新生产工艺研发项目如中硼项目及全氧炉项目等;

  8、其他收益:主要系本期全资子公司正川永成收到与收入相关的政府补贴213万元;

  9、资产减值损失:主要系本期应收账款余额与上年同期减少,计提减值减少;

  10、营业外支出:主要系本期固定资产处置损失较去年同期增加;

  1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本期销售收入减少,同时公司开具了7900余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用于支付工程设备款及原辅料款,使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大幅度降低;

  1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本期全资子公司正川永成工程及设备款增加;

  13、筹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本期分配股利较去年同期减少。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976                   证券简称:正川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9日以电话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邓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本次季度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及经营状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3976            证券简称:正川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2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重庆证监局与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活动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 http://roadshow.sseinfo.com/。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