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消费领先

  产品特征

  

  鹏华消费领先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消费服务行业上市公司的股票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基金最新规模为3.35亿元。

  

  

  把握消费行情中上涨机会:鹏华消费领先成立以来(截至2019年10月25日,下同)投资回报率为115.49%,高于自身业绩比较基准(62.03%),亦超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平均收益水平(94.31%)。

  基金较少择时,投资组合结构上以消费和金融为主:整体而言,鹏华消费领先股票仓位基本维持在80%-90%之间,季度间较少进行超过十个百分点的大幅度调仓,但基金在2018年逐渐减仓后,今年一季度快速把握市场行情将股票仓位从70%增至87%。基金持股集中度较高,最新定期报告显示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达40.03%,从重仓行业来看,鹏华消费领先持仓结构倾向于医药、电子这类需求持续扩张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因此三季度组合减仓了白酒和金融,增配了医药和消费电子。在个股的选择上,基金近期保持大中盘风格。

  两位基金经理双重把关:鹏华消费领先基金经理为蒋鑫和孟昊,两位均为鹏华基金投研体系自研究员培养起来的基金经理,具有深厚的行业研究功底。蒋鑫于2017年7月底接手鹏华消费领先,除此之外,还同时管理鹏华健康环保和鹏华普天收益两只基金,鹏华消费领先自蒋鑫管理以来,年化收益率为16.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