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

  产品特征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成立于2015年10月28日,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主要投资于已实施或将实施激励机制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证券,以获得激励机制对公司业绩长期的促进,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旗下产品业绩具备较高持续性: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成立以来(4.04年)总回报为66.94%,年化回报率达13.68%,在584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21位,体现了该产品业绩持续性较强。

  高仓位运作,长期投资于医药行业:从华泰柏瑞激励动力的资产配置来看,基金股票仓位基本维持在85%左右,季度间仓位调整幅度较小,三季度末股票仓位为92.30%,较二季度略有提升;2019年基金重仓股集中度逐渐提高,三季报显示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58.71%。说明目前基金经理适应当前市场环境,对个股的选择也较为自信。从重仓股的行业配置来看,基金一直集中配置医疗健康行业股票,基金经理徐晓杰也表示,一直较为看好医药行业在深化医疗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带来的优秀企业的投资机会,同时也在思考由于政策推进力度的超预期使得行业变革加速会带来的投资机会。

  注重收益的同时善控回撤:基金经理徐晓杰,2007年加入华泰柏瑞基金,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并于2015年起开始独立管理基金,目前旗下管理产品4只,总规模为8.68亿元。从最近一年的管理轨迹来看,旗下产品体现出较高风险收益比。基金经理在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收益的同时,也较为注重控制回撤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