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19临074号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公司”)于2019年8月1日披露了《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2019年9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253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补充、修订与更新,并于2019年10月15日披露了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意见,公司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修改与更新,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在重组报告书“第一章本次交易概况”之“一、本次交易的背景和目的”之“(一)本次交易的背景”对本次交易的背景进行了补充说明;

  2、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本次交易相关风险”之“(五)商誉减值风险”、“第十二章风险因素”之“一、本次交易相关风险”之“(五)商誉减值风险”和“第九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对商誉减值风险进行了补充说明;

  3、在重组报告书“第六章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情况”之“六、其他事项”之“(六)配募发行可转债设置转股价格向上修正条款的原因及合理性”对本次配套募集资金向上修正条款需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的原因及合理性审议补充说明;

  4、在重组报告书“第九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标的公司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分析”之“(二)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分析”之“3、主营业务毛利率分析”对标的资产毛利率处于行业合理水平及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的原因及其合理性进行了补充说明;

  5、在重组报告书“第九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标的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分析”之“(一)标的公司财务状况分析”之“1、资产情况分析”之“(3)应收账款”对太格时代2018年坏账损失较报告期以前年度增幅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进行了修订;

  6、在重组报告书“第九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一、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分析”之“(二)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经营成果分析”之“1、营业收入及利润情况分析”对上市公司分业务营业收入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7、在重组报告书“第九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之“(二)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影响的分析”对其他业务的具体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