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96          证券简称:复星医药          公告编号:2019-154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复药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复药01

  债券代码:143422  债券简称:18复药01

  债券代码:155067          债券简称:18复药02

  债券代码:155068          债券简称:18复药03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新华路160号上海影城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本公司董事长陈启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本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11人,出席1人;执行董事陈启宇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执行董事姚方先生、吴以芳先生,非执行董事徐晓亮先生、王灿先生、沐海宁女士、梁剑峰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江宪先生、黄天祐先生、李玲女士、汤谷良先生因其他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3人,出席2人;曹根兴先生、管一民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任倩女士因其他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本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董晓娴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公司高级副总裁陈玉卿先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关晓晖女士、高级副总裁梅璟萍女士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转让HHH有限合伙权益及Healthy Harmony GP股权并参与认购NFC新增发行股份的议案(注)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注:HHH即Healthy Harmony Holdings, L.P.、Healthy Harmony GP即Healthy Harmony GP, Inc.、NFC即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2、议案名称:关于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关于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为对A股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2、涉及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关于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陈启宇先生、姚方先生或其他与本议案存在利害关系的法人或自然人(如适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郝明骋、胡子涵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及董事会秘书签字确认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9-155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复药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复药01

  债券代码:143422           债券简称:18复药01

  债券代码:155067           债券简称:18复药02

  债券代码:155068           债券简称:18复药03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朝晖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晖药业”)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朝晖药业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抚远路2151号

  认证范围:原料药(乙酰谷酰胺)(二期N2线)

  有效期至:2024年10月8日

  证书编号:SH20190061

  二、GMP证书所涉的生产设施情况

  本次《药品GMP证书》认证生产线为二期原料药车间N2线,本次认证累计投入人民币约1,500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

  三、该原料药相关制剂的市场情况

  ■

  注:该原料药相关制剂2018年于中国境内的整体销售数据来源于IQVIA CHPA资料(由IQVIA提供,IQVIA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专业信息和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商),IQVIA CHPA数据代表中国100张床位以上的医院药品销售市场,不同的药品因其各自销售渠道布局的不同,实际销售情况可能与IQVIA CHPA数据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系朝晖药业二期原料药车间N2线首次通过认证,本次认证产品乙酰谷酰胺原料药主要为本集团(即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下同)自产自用。

  上述生产设施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集团本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