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72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0月9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19年10月15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经半数以上监事推举由王广旭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无委托出席的情况。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和讨论,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本议案。

  同意选举王广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广旭先生的简历详见2019年9月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暨提名补选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3)。

  二、备查文件

  1.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