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9-076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0月15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干达输电公司签署了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商务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合同金额为22,357.03万美元,该项目位于乌干达东部及中部地区,项目内容为新建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配套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合同工期36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交易对方为乌干达输电公司(Uganda Electricity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注册地址为乌干达坎帕拉市汉宁顿路10号(10 Hannington Road, Kampala, Uganda),该公司为乌干达国有独资公司,负责乌干达33kV以上电网的规划、运行和维护。乌干达输电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金额为181,681,187.93元人民币。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合同金额为22,357.03万美元,约合158,131.27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1,015,038.33万元的15.58%。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开拓电力工程领域业务,扩大公司在非洲的市场份额。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乌干达工业园及自贸区电气化项目商务合同需经中乌两国政府批准、收到预付款并落实融资,能否履行、履行时间及履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