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集团          编号:临2019-082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成功发行了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4金隅MTN001,债券代码:101462034),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 5.35%,兑付日为2019年10月16日。有关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具体情况,参见2014年10月21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有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全部完成了该期中期票据的兑付工作,共计支付本息合计人民币2,107,000,000.00元。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集团          编号: 临2019-083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不超过400亿元多品种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事项,已经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2018年10月16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分别于2018年8月30日和2018年10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相关公告。

  一、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DFI6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债务融资工具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注册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永续票据。

  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公司于近日成功发行了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如下:

  ■

  ■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集团          编号:临2019-084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益基金会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公益基金会的议案》。并分别于2019年3月29日和2019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了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相关的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110000MJ0179871H

  名称:北京金隅公益基金会

  类型:慈善组织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D座21层2126室

  法定代表人:张登峰

  注册资金:叁仟万元整

  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国资委

  发证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有效期限:2019年10月14日至2024年10月13日

  业务范围:资助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公益项目;资助贫困家庭生活、贫困患者就医、贫困学生就学;资助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保护公益项目,资助低收入地区基础设施改善;资助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造成损害的救助。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