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59 证券简称:小熊电器 公告编号:2019-021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小熊电器”)于2019年9月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并于2019年9月20日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6,000.00万元,分别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小熊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营销”)、佛山市小熊智能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智能”)进行增资,其中:(1)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小熊营销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小熊营销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1,00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8,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2)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9,00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小熊智能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小熊智能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1,00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0,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9月5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

  一、工商变更登记完成情况

  近日,小熊营销、小熊智能分别完成了上述增资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顺监核变通内字【2019】第1900984890号、顺监核变通内字【2019】第1900985324号)及对应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一)小熊营销

  1、名称:佛山市小熊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351994860L

  3、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仟万元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15年8月14日

  6、法定代表人:李一峰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文化传播;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制造、销售: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其配件,妇婴童用品、日用品;信息技术服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物业租赁;物业管理;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裕村委会富安集约工业区5-2-1号地之七

  (二)小熊智能

  1、名称:佛山市小熊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MA4X8HXD06

  3、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元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3日

  6、法定代表人:赖明智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制造:智能电器、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其配件;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裕村委会富安集约工业区5-2-1号地之九

  二、备查文件

  1、小熊营销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顺监核变通内字【2019】第1900984890号)及营业执照;

  2、小熊智能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顺监核变通内字【2019】第1900985324号)及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