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19-063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就合作所达成的共识,并作为双方继续推进合作协商的基础。如合作事项有具体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具体合作事宜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合作事项的实施及其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协议签署情况

  2019年10月16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斯(上海)”)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普洛斯(上海)将指定其所属集团内的关联公司CLF2 Singapore (9) Pte. Ltd.作为实际出资人,入股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仓储物流”)作为其一个股东,在好想你仓储物流所拥有的约320亩的地块上建造仓储设施。

  二、签约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90,000万美元

  成立日期:2004年8月9日

  法定代表人:莫志明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受其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经董事会一致通过),向其提供下列服务:在外汇管理部门的同意和监督下,在其所投资企业之间平衡外汇;为其所投资企业提供市场开发过程中员工培训、企业内部人事管理等服务;协助其所投资企业寻求贷款及提供担保;为其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为其关联公司提供与其投资有关的市场信息、投资政策等咨询服务;受所属集团或关联公司或其在中国所投资企业的委托,向其提供投资和咨询服务、市场营销服务、员工培训和管理及支付服务、资金运作和财务管理服务、技术支持和研究开发服务、信息服务、承接本公司所述集团内部各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共享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普洛斯(上海)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Limited(以下简称“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管理总部,负责普洛斯在中国的投资及运营管理。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公司:郑州好想你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一)合作方式

  1、甲方希望引进乙方,且乙方同意入股甲方下属的全资项目公司作为其一个股东。

  2、双方同意,乙方将指定其所属集团内的关联公司CLF2 Singapore (9) Pte. Ltd.作为实际出资人(“乙方投资方”)与甲方签署具体的增资协议和合资合同,并以现金方式出资入股项目公司。

  3、项目公司的名称和经营范围将保持不变。《合资经营合同》签署后如双方股东认为需要对项目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双方签订股东会决议后可进行变更。

  (二)排他期

  甲方确认乙方享有在本协议签署后的3个月(“排他期”)内就拟议之合作进行磋商的排他性权利。为此目的,甲方承诺:于排他期内,其将(并将确保其任何关联人士或任何第三方)不会就为达成一项有可能妨碍、排除、限制或拖延拟议的合作而直接或间接:

  (a) 向任何其他人士提议作出初步地、进一步地或继续地接洽行动、兴趣表示、要约或方案建议;

  (b) 与其他任何人士进行或继续进行任何讨论或谈判;

  (c) 与其他任何人士签订任何协议、安排或谅解;

  (d) 向其他任何人士宣布或告知其有作出上述任何行为的意图。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普洛斯(上海)的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盘活公司土地资源,培育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还可以满足公司仓储相关需求。

  五、其他说明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就合作所达成的共识,并作为双方继续推进合作协商的基础。如合作事项有具体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具体合作事宜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合作事项的实施及其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