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19-072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5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309号公司总部7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由董事长谢秉政先生主持召开。通知于2019年10月10日以电话、专人通知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议案

  为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目的,公司已聘请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6年至2018年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审计报告》(中兴华审字(2019)第410108号)。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审计报告》。

  2.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3.关于公司内部控制鉴证报告的议案

  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的相关要求,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6月30日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有效性进行了鉴证,并出具了《内部控制鉴证报告》(中兴华审字(2019)第410107号)。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内部控制鉴证报告》。

  4.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议案

  鉴于公司经营计划调整需要,公司拟注销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并办理相关注销登记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