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19-047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为高先生、许恒青先生、许丽芳女士和股东广东粤科智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粤科智景”)的通知,其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许为高先生、许恒青先生、许丽芳女士与粤科智景于 2019年9月23日签署了《关于转让所持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许为高先生、许恒青先生、许丽芳女士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5.00%的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共计10,045,216股(其中许为高6,210,000股、许丽芳3,600,000股、许恒青235,216股),以 15.11 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粤科智景。

  具体内容详见 2019年9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粤科智景达成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于2019年10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许为高持有特一药业18,6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7%;许恒青持有特一药业3,364,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许丽芳持有特一药业9,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许丹青、许为高、许松青、许丽芳、许恒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4,754,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7.12%,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粤科智景持有公司股份 10,045,216股,占公司总股本 5.00%,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