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71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
被司法划转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控股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所持有的87,405,000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9月10日10时至2019年9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浦东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的公开拍卖中被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投资”)成功竞得,且舜元投资已根据相关规定缴纳了相关拍卖余款,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8、2019-069)。

  一、司法裁定暨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舜元投资邮件通知,其已于2019年10月15日收到浦东法院出具的相关《执行裁定书》([2017]沪0115执11985号、[2017]沪0115执11986号、[2017]沪0115执11987号、[2017]沪0115执11988号),浦东法院依法裁定如下:

  1、解除对被执行人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名下的合计87,405,000股盈方微股票(股票代码:000670)的查封及轮候查封。

  2、被执行人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名下的合计87,405,000股盈方微股票(股票代码:000670)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5660733453X)所有。该股票财产权自本裁定送达买受人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时起转移。

  3、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5660733453X)可持本裁定书到财产管理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发生法律效力。

  本次权益变动后,盈方微电子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将由97,65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6%)减少至10,25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舜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将由32,617,9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增加至120,022,9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0%)。

  二、公司第一大股东情况

  1、基本情况

  第一大股东名称: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5660733453X

  企业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398号502-1室

  法定代表人:王国军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室内装潢,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家用电器、机械设备、纺织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实际控制人情况

  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表:

  ■

  根据舜元投资的股权结构,陈炎表系舜元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拍卖事项后续尚需办理股权变更过户手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权益变动后,盈方微电子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陈志成先生不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舜元投资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舜元投资将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盈方微电子将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与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保持有效沟通,督促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及报告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数量为87,40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0%,全部为限售流通股,目前该部分股份尚未办理解除限售的手续。本次权益变动后,盈方微电子及舜元投资所持有的限售股份后续解除限售及减持应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4、本次权益变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已于2019年8月14日任期届满,公司后续将根据股东的提名、推荐情况尽快开展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四、备查文件

  1、舜元投资邮件通知及营业执照;

  2、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