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695     证券简称: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2019-040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9年1月至9月

  ■

  (2)2019年7月至9月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8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期业绩不再包含热电业务。同时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收益85,365,918.38元计入去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为非经常性损益,今年三季度无此项收益。预计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业绩同向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中的财务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即将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 000695     证券简称  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  2019-039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京津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津文化”)的通知,获悉京津文化的法定代表人、住所发生变更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京津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0003003182561 ;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空港国际物流区一号路6号301(深广(天津)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19001号) ;

  法定代表人:吴畏 ;

  成立日期:2014年06月03日 ;

  营业期限:2014年06月03日至2044年06月02日 ;

  经营范围:经济文化活动交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筹建);电影制片、发行(筹建);广告发布;资产经营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京津文化持有公司55,536,8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工商登记变更未涉及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发生变化,对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活动亦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