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67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第三季度环比前两个季度业绩回升,主要得益于精益改善、降本增效措施见效,产品毛利率改善。公司新产品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第三季度继续加大研发投入。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主要受汽车行业周期影响,公司换向器销售收入下降。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三电精密零组件业务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公司新产品业务进一步拓展,研发、销售费用增幅较大,公司为核心客户已定点的新产品项目投入大量的量产资源(厂房、设备、人员等),导致营业成本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