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9-053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注:本表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随着医药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受医药产业格局、采购规则、医保目录调整、竞争机制、市场需求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自有产品销售压力明显,收入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管理层对此高度重视,为了顺应产业趋势及公司之后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正在全力推进研发项目,争取在研项目尽快获批并通过一致性评价,早日实现产品价值。因此,报告期内研发投入大幅增长,营业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2、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2,550万元左右,主要由政府补助项目通过验收补助收入转入当期损益、确认理财收益等影响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