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视野

  产品特征

  

  兴全新视野是兴全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1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年化收益率6%。基金定期开放,每三个月开放5个工作日进行申赎,最近开放日为10月底。

  

  

  业绩稳定领先:基金成立以来一直由董承非管理,截至2019年10月11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0%,排名同类前10%,超越同类产品同期平均收益33.4%。过往一年,基金收益35.4%,排名同类前20%,超越同类产品同期平均收益13.4%。基金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8.9%。

  绝对收益策略+基本面选股:基金采用市场中性投资策略,精选基本面良好,具有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公司构建股票多头组合,同时通过灵活应用多种绝对收益策略,力争实现稳定的绝对回报。构建多头股票组合时,基金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运用多种指标考察个股估值水平、上市公司成长性与盈利水平。在定性指标方面,基金综合考察诸如成长模式、轻资产经营方式、商业模式、行业壁垒以及渠道控制力、公司治理等方面,从而给予相应的折溢价水平,并最终确定股票合理价格区间。

  自下而上选股、长期投资:成立以来,基金逐步建仓,仓位选择较为谨慎,2018年以前权益仓位保持在70%以下,2018年以来权益仓位中枢在75%左右。基金保持一定债券仓位,把握可转债投资机会。基金股票投资组合行业配置较为均衡,对于宋城演艺、恒立液压、保利地产等个股重仓两年以上,换手率低,展现出自下而上选股、长期投资的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