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回报

  产品特征

  

  华夏回报是华夏基金旗下的一只平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3年9月5日,最新合计规模为115.1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蔡向阳、林青泽。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同期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中长期收益稳健:产品近三年收益达到42.9%,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仅为18.3%,同类产品上涨幅度为15.2%,中期来看业绩稳健优秀。同时,自成立以来,基金收益率达到1171.6%,位列同类基金第一位,长期业绩领先。

  合理配置资产,追求绝对回报:基金追求绝对回报,且主要通过积极的资产配置来实现该目标。基金招募说明书指出,证券市场是不断波动的,收益必然伴随风险,而通过对经济和市场基本面进行深入研究,能够正确判断各市场走势,从而实现基金较高的回报。

  仓位适当灵活,重仓股持有周期较长:产品主要通过仓位的灵活调整来实现风险控制下的长期收益累积,但是管理者也不会选择全仓或者空仓的极端投资策略。除去2015年三季度等极端情况之外,基金的仓位一直保持在40%-70%的区间波动。从重仓股来看,基金重仓的方向包括消费、医药、保险等板块,且重仓股持仓周期往往在一年以上,个别个股重仓周期超过3年,体现了其较为稳健、基于长期的投资理念。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稳健:现任基金经理蔡向阳拥有超过5年投资经验,当前管理有4只产品,长期业绩均较为稳健,体现了其较好的长期风险收益把控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