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基金杨锐文:
知行合一 发掘企业竞争力本源

  持之有效的投资理念,是浇灌“时间玫瑰”的必要前提。但是,正如杨锐文所言,市场噪声无处不在,基金经理除了具备系统的投研理念外,更为重要的,是要以亲身经历去做深入研究,透过案头数据去挖掘企业竞争力的本源所在。杨锐文认为,好的公司必须有好产品,且其发展路径必须可跟踪、可验证。

  展望未来,杨锐文指出,中国已处于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起点,5G将会引发新的革命性技术与商业创新。科创板的持续活跃将为捕捉科技成长股创造良好的制度条件,但前提是要摒弃道听途说,在辨别科技龙头的真假性上做功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