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2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罗瑞发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董事会决定对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做出调整,王明宽先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其职务变动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3)。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2,718,161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已完成,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新增股份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公司注册资本由117,800,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120,518,161.00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17,800,000股变更为120,518,161股。为及时反映公司实际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以及2019年8月22日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对《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等手续。

  《公司章程》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

  除上述修改的条款外,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本次事项属于董事会授权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3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工作需要,董事会决定对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做出调整,王明宽先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其职务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职务变动后,王明宽先生担任的职务有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及投资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明宽先生的职务变动自上述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任总经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