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19-100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盛邦创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盛邦”)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盛邦持有公司股份173,8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01%。此次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2,39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1.64%,占公司总股本的11.67%。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大股东每日变动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19-101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9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14:30在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高赫男先生召集并主持。

  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瀚谷鑫通投资有限公司拟与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湖北创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中咨兴民(嘉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咨兴民”,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中咨兴民总规模60,2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2,000万元,担任有限合伙人;全资子公司瀚谷鑫通认缴出资58,000万元,担任有限合伙人;中咨华盖和湖北创疆分别认缴出资100万元,担任普通合伙人。

  详细内容请见刊载于2019年10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19-102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瀚谷鑫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谷鑫通”)拟与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咨华盖”)、湖北创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北创疆”)共同投资设立中咨兴民(嘉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咨兴民”,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中咨兴民总规模60,2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2,000万元,担任有限合伙人;全资子公司瀚谷鑫通认缴出资58,000万元,担任有限合伙人;中咨华盖和湖北创疆分别认缴出资100万元,担任普通合伙人。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其他合伙人基本情况

  1、有限合伙人:深圳瀚谷鑫通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PK81XT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明辉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7月15日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福华一路98号卓越大厦1201-1210之1208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关系说明:瀚谷鑫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2、普通合伙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9332378755U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光琰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3月12日

  住所:上海市虹口区霍山路170号3幢10楼031室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商务咨询。

  股东信息:

  ■

  关系说明:中咨华盖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其他说明:中咨华盖于2015年6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为P1015953。

  3、普通合伙人:湖北创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81MA4942T04U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创疆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8年5月14日

  住所:大冶市长乐大道1号总部经济大楼2号楼3层3007室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股东信息:

  ■

  关系说明:湖北创疆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三、产业基金基本情况

  (一)合伙企业名称:中咨兴民(嘉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二)合伙企业经营场所: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经都二路2号经编大楼1层255室。(暂定,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三)合伙企业的目的:主要投资于高端制造产业基金、高端制造项目并购基金或直接从事高端制造项目投资。

  (四)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产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暂定,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五)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为5年,上述期限自合伙企业的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并签署书面协议后,可以延长或缩短上述合伙期限。

  (六)合伙企业总出资额为人民币60,200万元。

  (七)合伙人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

  ■

  (八)利润分配、亏损分担方式

  1、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由合伙人按如下方式分配:

  (1)返回投资本金;

  (2)收益分配;归还合伙人实缴出资后的剩余部分,向参与项目投资的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

  2、合伙企业向管理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支付一定金额的管理费,作为对管理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企业的报酬,具体金额可由全体合伙人约定。

  3、合伙企业的亏损按如下方式分担:合伙企业的亏损由所有合伙人根据实缴出资额按比例分担

  (九)合伙事务的执行

  1、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事务。执行事务合伙人对外代表本合伙企业,并执行合伙事务;其他合伙人不再执行本合伙企业事务,不得对外代表本合伙企业。

  2、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下列事务必须按照如下方式处理:

  (1)对于投资的项目,由执行事务合伙人决定并进行投资。

  (2)除法律、法规和本协议另有规定外,合伙企业进行与投资项目相关的对外划款、转账均应按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决定办理。

  3、不参加执行事务的合伙人有权监督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检查其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情况。

  4、决策机制

  (1)合伙企业设投资决策委员会并由3名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组成,决定本合伙企业的重大投资决策事项。投资决策委员会组成形式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有权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派2名投资专业人士作为委员。普通合伙人湖北创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权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派1名投资专业人士作为委员。

  (2)合伙企业设1名观察员,由有限合伙人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派,对本合伙企业中约定的禁止、限制投资事项拥有一票否决权。

  (十)会计核算方式

  以合伙企业为会计核算主体,单独核算,独立建账,单独编制财务报告。

  四、投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参与投资基金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中咨兴民,旨在助力公司在行业相关领域的战略发展布局。将通过投资设立该基金,充分借助外部专业投资机构的优势资源,通过股权投资、并购、财务投资等灵活的投资方式,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优质项目,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全面促进公司的业务升级与战略布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可能存在的风险

  产业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宏观政策、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以下风险:

  (1)基金合伙人未能实际履行出资义务的风险;

  (2)存在未能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标的的风险;

  (3)存在因决策失误或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失败或损失的风险;

  (4)投资收益存在不达预期的风险。

  针对上述风险,产业基金将制订相关管理制度,制定产业基金投资计划,组建项目库资源,充分关注并防范风险,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风险管控,有效维护公司投资资金的安全。

  五、其他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本次基金合伙份额的认购,亦未在产业基金中任职。

  2、根据《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以下简称“备忘录第12号”)中第二条中第(六)项的规定,公司此次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不适用备忘录第12号第二条中第(四)项和第(五)项的规定。

  3、若在基金后续投资经营过程中形成同业竞争,各方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要求,按照公平、公允等原则协商妥善解决;若出现构成关联交易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