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3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靖唯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靖唯壹”)的通知,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9年10月8日,南靖唯壹将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400,000股质押给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所需。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10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南靖唯壹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1,679,73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93%,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4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9.1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3%。

  三、涉及业绩承诺股份补偿的情况

  2018年4月,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南靖唯壹等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一网络”)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向南靖唯壹发行了7,785,872股。南靖唯壹为本次交易业绩承诺方之一,与南平唯创众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公司)、新余众汇精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承诺:唯一网络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6,850万元、8,500万元、9,700万元,四年累计承诺净利润不低于30,550万元。同时,南靖唯壹作为本次交易补偿义务人之一,如唯一网络在业绩承诺期内截至各期期末累计实际净利润未达到截至各期期末累计承诺净利润,应向公司履行相应的业绩补偿义务,并应优先以股份方式进行补偿,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根据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唯一网络2017年度《审计报告》(苏公W[2018]E1316号)和《关于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苏公W[2018]E1317号),唯一网络2017年度的业绩承诺已经实现,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承诺业绩完成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6)。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唯一网络2018年度《审计报告》(大华审字[2019]007635号)和《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审核报告》(大华核字[2019]003881号),唯一网络2018年度的业绩承诺已经实现,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承诺业绩完成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

  南靖唯壹本次质押股份涉及本次交易业绩承诺补偿义务的履行,如唯一网络在业绩承诺期间无法完成业绩承诺,南靖唯壹存在因股份质押无法及时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潜在风险。截至目前,唯一网络运营状况良好,公司未发现南靖唯壹股份质押对本次交易业绩承诺履行存在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