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到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9-092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到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30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楚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昌投资”)通知,楚昌投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5亿元已到达募集资金使用专户。

  楚昌投资为了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股票质押比例,拟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用于非公开发行3年期、不超过1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本次可交换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部分前期股票质押融资款项及相关债务,上述第一期及后续第二期可交换债券发行完毕并偿还股票质押借款后,预计将解除质押股票12,846万股,在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公司控股股东楚昌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票中已质押的股票总数将从826,773,643股减少至698,313,643股,占楚昌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票总数的质押比例将由82.17%下降至69.40%。

  根据楚昌投资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本次可交换债券的初始换股价格为19.75元/股,如果投资者换股成功后,将降低楚昌投资及一致行动人的资产负债率(详见    公告编号:临2019-089)。

  公司将密切关注楚昌投资本次可交换债券的发行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对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进展及募集资金到账后的解除股票质押情况等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