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1 证券简称: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0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8年12月27日,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拟使用累计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6,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最终审定并签署相关实施协议或者合同等文件。决议有效期为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一、到期收回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9年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署了法人理财业务申请书,使用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该行发行的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皇马科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5)。

  该笔2,000万元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9月29日到期,公司共收回本金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75,123.29元。基本情况如下:

  ■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投资进展,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 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 整体业绩水平。

  三、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5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截至本公告日未到期余额为0。

  特此公告。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