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19-055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蔡敏旭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蔡敏旭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蔡敏旭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监事会向蔡敏旭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由于蔡敏旭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召开职工大会补选职工代表监事后方能生效。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选举杨翠玉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30日

  

  附件:简历

  杨翠玉: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2年加入本公司,先后担任信息管理部应用与系统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信息管理部需求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杨翠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杨翠玉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