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2019-055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第三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2019年1月24日公告的《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中,浙江香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控股)披露了未来十二个月内的增持计划,计划在2020年1月3日前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择机增持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计划增持股票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440%,但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63%(即第三次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香溢控股本次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在此期间内香溢控股尚未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该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19年9月29日,公司收到香溢控股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通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浙江香溢控股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截止2019年9月29日,香溢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67,337,1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21%,香溢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1,007,5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37%。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在2019年1月24日公告的《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中,香溢控股披露了未来十二个月内的增持计划,计划在2020年1月3日前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增持股票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440%,但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63%(即第三次增持计划)。(增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4日公告的《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根据香溢控股出具的进展通知函,基于其自身的资金安排,结合资本市场等因素,截止通知函出具日,香溢控股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在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前述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