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A 股代码:601390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9-065

  H股代码:00390         H 股简称:中国中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属2019年第6次临时会议(2019年度总第9次)〕通知和议案等书面材料于2019年9月20日以专人及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中国中铁广场A座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其中:委托出席的董事2名);非执行董事马宗林、独立非执行董事钟瑞明因其他公务安排未能亲自出席,分别委托独立非执行董事郑清智、闻宝满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张宗言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修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具体修订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撤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驻上海办事处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A 股代码:601390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9-066

  H股代码:00390         H 股简称:中国中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修订背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正)、《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最新修订,以及公司近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新增股份引起的股本结构和注册资本的相应变更并结合企业实际,公司拟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二、修订内容

  《章程》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

  ■

  除上述变更外,原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均未变动。

  以上修订方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还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修订后的《章程》全文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