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6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刘振东先生关于其解除股权质押登记及再质押登记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刘振东先生于2018年11月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2,380,000股(公司转增股本前为1,700,000股)质押给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支行(详见编号为2018-056的公司公告)。现刘振东先生将以上2,380,000股于2019年9月25日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二、本次股权再质押情况

  2019年9月25日,刘振东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2,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83%)质押给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支行,质押期限为12个月。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刘振东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81,742,6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6%;截至本公告日,刘振东先生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5,465,6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0.0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20%。

  三、其他披露事项

  (一)股份质押的目的

  刘振东先生本次股权质押目的是流动资金周转需要。

  (二)资金偿还能力及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质押期限内,若出现平仓风险,刘振东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7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广西华恒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华恒通”)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

  ●本次担保没有提供反担保。

  ●本公司及合资公司无逾期担保。

  ●本次担保后,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5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96%。

  一、担保情况概述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孙公司广西华恒通于近日申请额度为4,000万元人民币的非融资类保函。公司为广西华恒通该项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自相关协议签署之日起两年。

  公司对广西华恒通的授信额度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和2019年5月1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华恒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9月22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海市南珠大道90号海江南花园7幢1801号

  法定代表人:栾运先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租赁,道路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2类2项、3类、5类1项),天然气[富含甲烷的],液化石油气,丙烯,乙烷的批发(无仓储),燃气表、燃气报警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锅炉、燃气热水器的销售,自营和代理一般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燃气灶具及零部件的销售、维修,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广西华恒通系华恒能源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华恒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恒能源”)持股比例为73%。

  广西华恒通一年及一期的财务状况:                     

  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广西华恒通申请的4,000万元人民币非融资类保函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方式: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孙公司,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经营活动在公司控制范围内。公司本次为孙公司提供担保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情况,风险均在可控范围,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万元,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孙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96%。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