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2019-067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5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岩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董事一致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南京)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北京电子城(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电子城”)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有限”)的全资子公司,南京电子城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为满足南京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亿元对南京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南京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事项。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电子城”)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的全资子公司,昆明电子城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为满足昆明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亿元对昆明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南京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临2019-068)。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2019-068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增资标的名称:北京电子城(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电子城”)及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电子城”),两公司均为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电子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增资金额:对南京电子城增资人民币14亿元,增资完成后,南京电子城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5亿元。对昆明电子城增资人民币4亿元,增资完成后,昆明电子城注册资本增至5亿元。

  ●本次增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增资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本次增资情况概述:

  (一)基本情况

  1、南京电子城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为满足南京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亿元对南京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南京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

  2、昆明电子城现有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为满足昆明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亿元对昆明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昆明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南京)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上述两项增资方案。该项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南京电子城基本情况:

  1、企业注册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电子城(南京)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杨红月

  注册资本:10000万元整

  住    所: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128号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自有房屋租赁;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产品、家用电器修理;从事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仅限分支机构经营)。

  2、本次增资及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亿元对南京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南京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电子城有限持有南京电子城100%股权。

  3、南京电子城主要财务指标

  南京电子城尚处于开发、建设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4、本次对南京电子城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南京电子城为电子城·南京数码港项目实施主体。该项目占地约8.53万平米,预计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属于南京铁北红山新城规划 “创新商务商贸集聚区”和“两心两园、两廊一带”的商务商贸服务核心区,地理位置具有稀缺价值。周边交通便利,西侧紧邻城市主干道红山路,距离地铁1号、3号线约1.5公里,距离规划中的地铁6号、9号线在1公里以内。项目整体定位为红山产城融合首发示范项目,未来打造成为铁北新城首个5A标准甲级商办标杆,打造创新产业集聚核心、智慧商务标志先导和宜产宜居的创想圈层。

  本次增资是为满足南京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增资符合公司及南京电子城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二)昆明电子城基本情况:

  1、企业注册信息:

  企业名称: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宪宏伟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住    所:云南省滇中新区大板桥街道办事处云水路1号A1栋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自有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会议服务。

  2、本次增资及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亿元对昆明电子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昆明电子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电子城有限持有昆明电子城100%股权。

  3、昆明电子城主要财务指标

  昆明电子城尚处于开发、建设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4、本次对昆明电子城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昆明电子城是电子城集团与昆明市、滇中新区合作搭建的产业招商运营平台,主要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高新技术产业转移。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建设规模约112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开发建设。

  项目定位为面向东盟及南亚的集现代高科技产业、高端制造、研发、科技服务及综合配套为一体的“互联网+”智能科技园区,将重点引进、承接中关村产业转移的科技企业,以东盟及南亚为市场的现代科技制造企业,对临空经济有需求的现代科技企业,承接华东、华南发展动力强劲的产业转移科技企业,重点打造现代高端制造、现代科技服务、生命健康装备、临空关联产业等“四大板块”。

  本次增资是为满足昆明电子城业务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提升其整体实力。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增资符合公司及昆明电子城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后续将依法办理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加强对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经营活动的管理,防范和控制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