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6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段佩璋先生的通知,获悉段佩璋先生近期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1、段佩璋先生于2017年9月28日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500,000股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9月28日,回购交易日为2019年9月26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30日披露的《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质及再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48)。

  2、2019年9月26日,段佩璋先生与申万宏源就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并补充质押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本次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购回交易日变更为2019年12月26日。

  3、截至本公告日,段佩璋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69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9%,其中累计质押股份24,74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0.60%,占公司总股本的26.51%。

  二、 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情况

  前述股份质押为段佩璋先生个人融资需要,段佩璋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质押设警戒线和平仓线,当质押股票的市值降至平仓线时,段佩璋先生将采取追加保证金或追加质押股票份额等措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平仓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7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股权事项交易各方完成交易款项支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有关公司出售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长影(海南)娱乐有限公司40%股权事项,公司近日已收到此次股权转让款剩余款项总计12,015,292.68元。

  一、交易概述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及2019年5月13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售持有的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置业”)60%股权、长影(海南)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娱乐”)40%股权。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14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2)、《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3)、《关于拟出售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5)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2)。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进展情况

  关于本次出售股权事项,根据公司与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影集团”)、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海南文化”)、拉萨德汇联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汇联拓”)和长影置业签署的相关协议,公司已于2019年7月3日前收到交易各方支付的部分股权转让款以及偿还的借款总计284,763,752.84元,长影置业、长影娱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3日披露的《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8)。近日,公司已收到此次股权转让款剩余款项总计12,015,292.68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交易各方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以及偿还的借款。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