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19-083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选举王蕙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简历

  王蕙女士,本科学历,曾任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现任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管理部高级经理,成都青羊区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店长助理。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公告编号:临2019-081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9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成都市东御街19号本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由董事长高宏彪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2人,董事钟鹏翼先生、王斌先生、卢小娟女士、廖南钢先生、任世驰先生、曾志刚先生、赵宇光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吕晓清女士、胡蓉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3、 董事会秘书叶静女士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一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 以上赞成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

  律师:施青红、张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19-082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董事高宏彪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并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高宏彪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选举产生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高宏彪(主任委员)、俞光华、叶静、廖南钢、曾志刚。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曾志刚(主任委员)、高宏彪、俞光华、廖南钢、田跃。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曾志刚(主任委员)、高宏彪、叶静、廖南钢、田跃。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曾志刚(主任委员)、高宏彪、廖南钢、田跃、俞光华。

  上述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高宏彪先生为公司总裁(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总裁(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闫一佳女士、赵宇光先生、俞光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聘任王宗磊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叶静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谢庆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简历

  1、高宏彪

  高宏彪先生,1969年生,研究生学历,历任成都人民商场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超事业部总经理,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春熙路茂业百货分公司总经理,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盐市口茂业百货分公司总经理,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

  2、钟鹏翼

  钟鹏翼先生,1955年生,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具有逾20年百货、房地产及商业贸易的运营管理经验。自2006年2月起任友谊城贸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国城市商业规划管理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理事及中国友谊外供商业协会副会长。现任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SH600306)董事、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0042)独立董事、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848.HK)执行董事及副董事长。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3、俞光华

  俞光华先生,1971年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国瑞商业兴业有限公司商业总裁,自2015年10月开始,任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自2017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4、卢小娟

  卢小娟女士,1973年生,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848.HK)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合同管理中心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现任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经济中心总经理,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SZ000889)董事。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5、赵宇光

  赵宇光先生,1968年生,大专学历,曾任深圳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总监,现任成都茂业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副总经理。

  6、叶静

  叶静女士,1982年生,法学硕士,历任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四川华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中共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书记,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成都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

  7、曾志刚

  曾志刚先生,1965年生,本科,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2005年1月至2008年4月,就职于深圳天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任副所长;2008年5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天地会计师事务所,任所长。2015年12月至2018年11月,在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董事;2017年6月至今,在广东大雅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8、廖南钢

  廖南钢先生,1970年生,广东冠景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学士学位。曾任广东浩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中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及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员,2013年至今任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9、田跃

  田跃先生,1958年生,中国国籍,1981年毕业于沈阳军区军医学校,大专学历,1994至1999年,就职于天津新基业发展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6至2012年,就职于内蒙古华创能源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2年至今,就职于北京新横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田跃先生于2019年4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六十六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10、 闫一佳

  闫一佳女士,1987年生,本科学历,历任深圳市茂业百货华强北有限公司店长助理,茂业商夏有限公司商业运营中心采购总监,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盐市口茂业天地分公司总经理,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智能创新中心总经理,深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东门分公司总经理,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11、王宗磊

  王宗磊先生,197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自2003年3月至2004年4月任嘉里粮油(青岛)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会计,自2004年5月至2013年8月任泰国正大集团财务总监,自2014年9月至2017年6月任青岛尚美集团财务总监。自201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12、谢庆

  谢庆女士,1988年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2013至2016年就职于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任证券事务主管,2016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者关系部高级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