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47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9年7月15日,经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佛塑科技”)二〇一九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项目公司,投资107,609万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项目和动力锂离子电池研发中心。除佛塑科技外,项目公司的另一出资方为项目公司的核心技术经营管理团队(以下简称“核心团队”)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持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9日、2019年7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6)、《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31)。

  二、进展情况

  2019 年 9月5日,持股平台佛山博瑞企业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佛山博瑞”) 成立并取得了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9 年 9月20日,项目公司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广东省佛塑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塑新能源公司”)

  2.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紫金县紫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三楼302室

  4.法定代表人:黄丙娣

  5.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6.成立日期:2019年9月20日

  7.经营范围: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原材料、电子及通讯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储能和后备电源用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加工、研发与销售;电池组总成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东情况:公司持股66%,佛山博瑞持股34%。

  公司及佛塑新能源公司将积极推动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项目。

  三、备查文件

  广东省佛塑新能源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核准设立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